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拍了一个粉丝?这就是他要说的话

时间:2022-06-03 09:16:10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驳斥了他在电影促销活动期间打了一个粉丝的报道。有报道称,昨天约翰据称在后者试图抓住他的手臂后拍打了一个粉丝,把他拉到自拍照。

此外,显然来自媒体的摄影师为一张照片设置了他的相机,但在他可以点击之前,据称在他点击后,约翰据称开始威胁他。根据“马德拉斯咖啡馆”演员的消息来源,试图抓住约翰的注意力,粉丝划伤了他并抓住了他的T恤。约翰转过身来抓住扇子,并将他拉起来为他的不负责任的行为,随后他去了他的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代表演员时,他的发言人表示,“这一集团被吹出了比例。约翰永远不会故意伤害粉丝。粉丝甚至遇到了他的居住地遇到了约翰,为他的不负责任的行为道歉。“

据称事件昨天发生在约翰即将推出的电影“力2”之后发生。在Loc的恐怖发射垫上,海军陆军越来越多,约翰·亚伯拉罕说,这是该国对恐怖主义作出反应的时候。

“我们很自豪,我们应该先做这么做。我在谈论Loc。这是我们对恐怖主义的回应。一个国家,我们是非常宽容的国家,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我们的脚放下并展示印度可以做的事情,“约翰告诉记者,在拖车的推出中的武力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