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说,我不想破坏性的角色

时间:2022-06-03 08:16:11来源:

演员 - 制作人John Abraham表示,他喜欢作为一种类型的行动,但不想做出破坏性的作用。“我试图在队伍后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我喜欢做动作电影。这就像对我的第二种,但我不想做一个破坏性的角色。我也喜欢喜剧,特别是Slapstick Comedy,“约翰在星期四的拖车推出了他即将推出的电影部队。

由Nishikant Kamat指导的2011电影续集,力2是一个间谍流体,其中新的拮抗剂(Tahir Raj Bhasin)杀死了原始剂。约翰与Acp Yashvardhan与女演员Sonakshshi Sinha担任该任务助理的职位,以便在杀人背后的人身后。

在拖车中看到大胆的特技的“岩石英俊的”演员,谈到他在拍摄动作序列时所面临的困难。

“我在做屋顶拍摄时伤了我的膝盖。在匈牙利之后,我必须做两个膝盖手术。每当我不得不坐在车里,有人不得不把握我的腿。我甚至无法移动它。当我来到孟买时,我做了一个手术,“43岁的老人说。“但在一天结束时,结果很好。做行动真的很难,但对我来说很有趣,“他补充道。

他还谈到了他抬起车的场景。“”力“是关于权力。它是Abhinay deo('Force 2')和Vipul Shah的(制作人)决定做这个场景。他们做了整个设置,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我的姿势在提升汽车时看起来。所以,我会给他们信任,“他说。

“以及电力元件,这部电影也有一个强大的故事。这部电影致力于失去生命的英雄,以满足国家,也基于一些真正的事件。所以,在电影结束时,你会感到震惊,“约翰补充道。

这部电影于11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