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如果禁止巴基斯坦演员可以阻止恐怖,政府应该这样做

时间:2022-06-02 19:16:07来源:

Varun Dhawan拒绝在目前的喧嚣中偏袒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诺人塞纳要求该国巴基斯坦行动者的欧姆斯特。演员仍然是中立的,并表示他会尊重土地的法律并遵守政府所说的任何东西。瓦伦说:“我将遵循印度政府会说的。Jo Bhi Bharat Sarkar Kahegi Woh Sar Ankhon Par。“

演员对18名印度军队Jawans的殉难表示深刻遗憾,并致力于对印度政府的支持,在反对恐怖。“对我们的jawans的攻击是可怕的。我的心脏向他们出去,我和印度政府站在一起,“瓦伦说。

瓦伦说,“政府不得不说,特别是由MNS所要求的禁令呼吁。它(禁令)必须来自政府。如果他们采取任何步骤,我们将不得不查看他们在此之后做了什么。如果通过禁止演员,恐怖主义可以停止然后他们应该这样做。这是政府首先决定的事情。“

读:Zindagi频道不需要巴基斯坦节目,Zee宣布改造

在URI中发布攻击,RAJ Thackeray-LED MNS解雇了第一个萨尔沃呼吁所有巴基斯坦演员在48小时内离开印度。昨天,该党声称他们的Diktat已成功实施,广播电台和电视频道下降了他们早期欢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节目计划。

与此同时,Karan Johar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 MNS威胁要暂停所说,禁止艺术家不是解决方案。“如果这是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人们会接受它,”导演告诉新闻频道。“但这不是解决方案。我不相信。较大的力量必须聚集在一起并排序这种情况,这不能禁止人才或艺术,“KJO在电视频道面试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