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说,禁止印度电影以巴基斯坦艺术家为特色的Pakistani Artistes是不公平的

时间:2022-06-03 08:16:09来源:

Bollywood Actor Ajay Devgn推出了Karan Johar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称禁止禁止Pakistani艺术家的印度电影是“不公平的”。

在URI恐怖袭击之后,RAJ Thackeray-LED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要求禁止在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而不是允许发布这种演员的电影。

“有时,很难从已经完成的电影中删除任何人。我觉得,当人们在问题发生之前拍摄了电影时,应该被允许释放它,“Ajay告诉PTI。

'Ae Dil Hai Mushkil'在一个特殊的外观中,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在Shah Rukh Khan对面的Pakistani女演员Mahira Khan的壮丽歌表中,享受了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

然而,Ajay拒绝评论MNS的立场,说:“这是一个我不想进入的政治问题。”表达他对军队的支持,他说士兵应该

宣传他对军队的支持,他说士兵应该在这个“艰难”情景中有动力。

“我们钦佩他们的工作,他们钦佩我们和我们的工作。现在,这种情况是我们的安全部队正在战斗和死亡。所以,我们有责任保持自己的士气。否则,他们会感觉到,我们在这里垂死,这些人正在与他们的生活一样,就像发生的任何事情一样,“演员说。

“所以,我的立场与安全部队有关,我的请求是,直到问题解决,应该这样的方式,”头。

“我不担心反弹。我从心里说话,无论是好还是坏。我想,明智的人会明白那些想要创造争议的人会这样做,“他说。

Ajay(47)坚持认为,一旦两国“归属”之间的情况,他就会“开放”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

“一旦解决问题,我很想再次与他们一起工作。我们都应该共同努力,作为文化的交流很重要。但是,在你交换子弹时,它就不会发生。我尊重他们。他们站在他们的国家,我们坚持不懈,“他说。

据问他是否认为巴基斯坦行动者已经迟到了,Ajay说,“他们没有做出反应。这是一个外交声明。你确实希望他们做出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