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Dhanush震惊了兄弟,有目的技能

时间:2022-06-02 19:16:02来源:

电影制片人Selvaraghavan看到他兄弟Dhanush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目录首次亮相电影权力Paandi,被他用电影创造的魔法吹走了。“看到了Powany的匆忙,吹走了。如此搞笑,神奇而无聊。为你感到骄傲的是,你只是精湛,“Selvaraghavan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ower Paandi,它在一些特技师的生活中闪耀着聚光灯,在领先地位,拥有老将演员Raj Kiran。普拉斯坦尼亚和丘吉辛格将在关键角色中看到。

Dhanush还在电影中播放了一座客串,并将作为raj kiran的年轻版本简要地看到。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也被绳索扮演了一场比赛。Sean Roldan正在构成曲调,而R.Velraj正在卷曲相机。

与此同时,柯迪的运动海报,主演演员Dhanush,让每个人都在推特上谈论。运动海报引入了引线演员的两个头像,并且两个人物都非常激烈。

虽然一个运动小胡子并有激烈的眼睛,但另一个看起来粗犷的胡子。海报已经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回应,因为它只增加了观众对电影的期望。

粉丝急切地等待着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演员,他们甚至创造了一些有趣的扇形海报。海报非常好,即使他们受到Dhanush的注意。这种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成功对于贵宾明星非常重要,因为他的最新郊游雷达里在巨大的期望中发布,但原来是对球迷和批评者相似的重大失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