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Biopic Ban:如果印度人的关系恶化,巴基斯坦电影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损失

时间:2022-06-02 20:16:19来源:

如果印度帕克关系恶化和在该国禁止,巴基斯坦的电影行业担心它可能会遭受70%的商业损失。如果情况没有改善,行业人民之间的恐惧已经成长,最终会有禁止印度电影。

“我不想听起来悲观,但事实是在巴基斯坦电影业的繁荣,因为最新的宝莱坞和好莱坞电影的释放,”专长的参展商Nadeem Mandviwalla说,经销商和市中心Cineplexes链子的所有者。

“我只是希望这些关系在长期基础上保持紧张。即使有临时禁令,我们也可以生存,但如果有任何永久禁令,你可以预期大量的电影院和多路复用关闭,“他说。

一部受欢迎的电影评论家omairAlavi表示,由于电影屏幕的增加和收入,也一直是巴基斯坦电影业的重新提高。“我们看到巴基斯坦电影的数量释放,做得好,其他人也被排队出来。但对于电影行业来生存,您需要在一年内生产至少50到60部电影,我们目前没有做过。“

Mandviwalla表示,70%的业务来自宝莱坞和好莱坞。“没有替代。如果关系恶化,它会影响大家,“他说。

然而,他说,此前,当印度电影被禁止在巴基斯坦被禁止时,业务蓬勃发展地下,销售盗版DVD和其他这些材料。“现在你也有电缆运营商,但我认为如果有任何禁令也会影响他们的编程,”他说。

alsem khan多年来一直在业务,认为不会有禁令,但如果这发生这种情况,电影业主可能必须完全完全包装他们的业务或关闭一些屏幕来削减成本。“我们没有生产足够的电影来全年维持自己。Khan说,我们需要每年生产至少50个电影。“

前苏德委员会电影审查员董事长Fakhr-EAlam表示,任何此类禁令将导致“返回到我们的屏幕被关闭并转换为购物中心或公寓的日子,因为没有足够的电影。”

在禁止宝莱坞电影的情况下,Alam禁止行业人民只有一个希望,这是巴基斯坦政府必须为电影提供资金。Cinepax Cinemas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Abid Ali Zaidi表示,如果有一个“临时”禁止电影院将通过筛选老巴基斯坦电影来管理一段时间。

“我们已经计划从10月作为替代方案这样做,”Zaidi说。由于印度电影被允许进口并筛选电影行业业务在巴基斯坦迅速捡到了一些宝莱坞块,甚至在巴基斯坦的100亿卢比标记造成了1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