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Wankhede Brawl案件中孟买警察获得干净的哨

时间:2022-06-02 19:16:16来源:

孟买警方通知大都会裁判官法院,没有“可爱的罪行”是反对宝莱伍德超级明星苏凯·汗,在2012年IPL比赛之后与Wankhede体育场的争吵有关。

“调查后,发现没有发生任何可爱的罪行,”最近在法庭提交的警察报告说。

当地活动家在法院提出了一项私人投诉,关于事件,寻求对汗的行动滥用体育馆的安全人士。

看视频:Wankhede Brawl案例:Shahrukh Khan通过孟买警察获得干净的小巧

警方在报告中表示,他们记录了演员的发言,他否认了指控。

Khan告诉警方,在他的团队Kolkata Knight骑手赢得了那天的比赛之后,他的孩子和他们的朋友进入了地面,保安维科斯达尔维要求他们离开。

根据汗的说法,他只告诉大瓦维,孩子们和他在一起,没有人应该触及他们。他的业务经理然后将孩子带出体育场。

演员告诉警方,当有人以猥亵的语言与他说话时,他生气了。

申诉人Amit Maru,早些时候在2008年提交了对他的高等法院提起了一份请愿书,但法院的判决在Shah Rukh的青睐中,演员在警察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声称Maru可能只提出目前的投诉宣传。

事件发生后,孟买板球协会在去年提升的Shah Rukh造成了五年禁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