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M Narendra Modi,Ar Rahman在87岁生日中祝愿Lata Mangeshkar

时间:2022-06-02 20:16:08来源:

它是Lata Mangeshkar的生日和Narendra Modi的总理太落在了她87岁生日那天印度最着名,最受尊敬的播放歌手之一的人中。

“与拉丁(Mangeshkar)Didi发表谈话,并向她传达了生日问候。我为她的漫长​​而健康的生活祈祷,“莫迪推特。

Twitter淹没了旋律女王的生日消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9月23日的传奇歌手和Bharat Ratna Lata Mangeshkar上诉她的粉丝和众多祝福,为勇敢的印度士兵守卫我们的边界。

业界的许多其他人也渴望在她的生日那天祝愿这个夜莺。长名单包括Ar Rahman,Riteish Deshmukh,Juhi Chawla,Madhur Bhandarkar等等。

在此处查看推文:

与拉特塔迪迪发表谈话,向她传达了生日问候。我为她的漫长​​而健康的生活祈祷。@mangeshkarlata.

- Narendra Modi(@Narendramodi)2016年9月28日

永远爱和尊重。祝你生日快乐...... @ mangeshkarlata ji pic.twitter.com/ptdv34hpcw

- a.r.rahman(@arrahman)2016年9月28日

祝印度的夜莺@mangeshkarlata ji生日快乐。一种仍然在每个家庭和统一印度共鸣的声音。

- 2016年9月28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他们的工艺硕士..@mangeshkarlata ji,yashji,@zakirhtabla,@iadsrk ..感觉如此幸福..我可以在这样的特权公司.. pic.twitter.com/cxlbn9a45e

- 2016年9月28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Mangeshkarlata Didi生日快乐,而不是一天过去一天,而不会听你的声音。愿上帝赐予你丰富。 pic.twitter.com/wand091ovi.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9月28日

还阅读/拉丁Mangeshkar不会庆祝87岁生日,说'Jo Shahid Hue Hai Unki Yaad Karo Kurbani'

拉特塔在超过36个区域印度语言中录制了超过1,000名宝莱坞电影的歌曲。她是印度最高的民间荣誉的第二次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