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l Hussain说,好莱坞电影的坏副本不应该是潮流的潮流器

时间:2022-06-02 18:16:57来源:

在鲍尔佩伍德和国际电影中,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PI的生活”的Adil Hussain,说,好莱坞或欧洲电影的较低副本应该不会在印度设定趋势。他建议该国的电影制造商应该制作“真正的印度电影”。“我希望在印度社会上制作电影成为一种趋势......在印度制作关于典型的印度家庭的电影,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和层,而不是遵循电视行业和宝莱坞的马萨拉潮流。这意味着当我们看看印度社会面料时,我们必须深入了解它而不是触及肤浅的情况,“Adil告诉IANS。

浅谈他的短片,古老的电影由皇家Stag Barrel选择大型短片,为有抱负的董事提供平台,在行业中建立自己,adil说:“它大多在旧德里和古尔冈拍摄。Tisca Chopra是薄膜的作家和生产者。她是亲爱的朋友。她把脚本送给我,我喜欢这个故事的“印度”。它是关于典型的印度家庭,没有任何掩饰或试图自命不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不是他的第一部短片。在类似于“Azaad”和“Bandhi”的短裤中,他熟悉媒介,非常喜欢它。“做短片的优势在于它在几天内进行,其次,与特征电影相比,金融股份较少。我可以做一些功能电影,特别是商业的角色,不会为我提供。你做了一部短片,主要描绘了一个最可能永远不会被商业机构或生产房屋触动的故事。探索了更复杂的人物和关系,“Adil说,其电影”日出“和”炒“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的贝弗利山学院的图书馆存档了他们的剧本。

当被问及他有一天想做一部短片,他说,“是的,我很乐意。但是让它成为一件事而且能够从我的心中掏出一些东西是另一件事。制作电影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因为我很容易去采取行动,回来而不是担心。但是制作电影......你必须写作,处理演员的日期和自我,位置问题,找到一种方式来向人们展示,然后批评。我想我有点懒得做到这一切。“

尽管如此,“英语vinglish”演员说他有记住的故事,他想与观众分享。“自过去的20年以来,一个故事已经困住了我。这是关于大象和一个男人。它在脚本级别。我已经把它给了一些编制者,但无论我得到什么......第一个草案与我拥有的愿景不匹配。我觉得我需要自己坐下来写它。我需要首先缩小我的愿景,然后雇用一位可以了解我正在寻找的东西。这是一个美丽而心脏扭曲的大象和一个男人的关系。但这不是'haathi mere saathi'。它位于阿萨姆斯,“来自东北州的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