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gistan'不是反宗教: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1-05-15 17:16:16来源:

随着巴基斯坦,阿联酋,科威特和巴林强加出禁止释放“邦克坦”,产品ritesh sidhwani今天表示,他的电影不是反宗教,而且促进和平与兄弟会。

“Bangistan”,主演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在铅作战中,遵循一个印度和穆斯林的故事,他们开始自杀炸弹袭击者,但后来意识到世俗主义的价值。

但是这部电影的概念,由法岸Akhtar共同制作,并没有与这些国家的审查委员会一起脱颖而出。

“我刚才知道科威特和巴林也禁止了它。只有阿曼已经清除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部不会促进恐怖主义的电影。它不是反宗教,这是反恐。蔓延的人应该被电影所冒犯。这不是反政府,“Ritesh告诉PTI。

“它只是谈论一个名为Bangistan的虚构的国家。在他们禁止的基础上,我无能为力。我完全震惊了。他们至少应该告诉我这部电影伤害了他们。他们留下妈妈。“

该制片人表示,他的分销团队与这些国家的审查局当局保持不变。新加坡也可能禁止电影。

“我的分销团队与这些国家的当局不断接触。他们说这部电影将被送到修改委员会。但我看不到它的观点。这部电影明天正在释放,“他说。

ritesh认为人们在电影的更大信息上错过了这部爱和和谐。

“我们正在谈到电影中的宗教,但它不会让你质疑你的信仰。我们必须展示冲突才能发送一条消息。

“有两个人开始作为自杀炸弹袭击者以及他们的生活如何变化,而且他们意识到放弃任何东西是徒劳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称之为反宗教,“我不知道为什么是反宗教。”

ritesh说,当被问到海外业务受到禁令的影响,“金钱不是我的驱动力。这是一个我热衷的故事,并希望它到达许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