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Haydon正在结婚,这里是她的未婚夫,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3 10:16:02来源:

女演员Lisa Haydon宣布她很快就结婚了。女王女王也宣布了她的婚姻风格!

Lisa周二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新闻,并与她的博梅一张照片。她与她的男朋友Dino Lalvani发布了一个自己的男朋友,她以前发布了一些关于照片共享网站的照片。

在丽莎共享的照片中,这对夫妇被视为共享一个吻和标题读取:“要嫁给他。”据报道,丽莎和迪诺已经约会了一年。钦奈出生的女演员在国外生活了大部分一生。在她来到孟买之前,她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生活在建模中建立职业生涯,然后翻译成宝莱坞。

她一直在约会迪诺,谁是巴基斯坦的儿子,英国企业家Gullu Lalvani一年了一年。2008年,迪诺成为他父亲公司Binatone电信的主席。

迪诺和丽莎首次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万圣节球在伦敦的一个梅尔菲尔一起见到,瑞士融资商人Nat Rothschild和他的模型未婚妻,Loretta Basy。他们经常被描绘在一起,并不害怕谈论他们的关系。这位女演员已将Dino称为今年早些时候在西班牙的宝莱坞颁奖典礼上作为“我的嘘”。

在工作前,Lisa Haydon最后在Sajid Nadiadwala的家里3次看到了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和Riteish Deshmukh。我们现在都是她的婚礼计划的纪念。

这里是Lisa Haydon和Dino Lalvani的图像......

现在,他们不是一个漂亮的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