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月15日之后,所有印度频道都禁止在巴基斯坦

时间:2022-06-02 19:16:03来源:

媒体报道周六表示,在10月15日之后,在10月15日之后,全国不得在该国读印度电视频道。

据国家称,巴基斯坦人民要求采取行动,采取“所有印度渠道”。这一阶梯在印度表示,在印度在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的恐怖发射垫上进行了在控制线上进行了手术罢工,这一步骤是如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报告,在未遵循订单的情况下,镇压将针对该国的所有电缆运营商举行。

它还据称,巴基斯坦方案被禁止在印度禁止,印度艺术家对伊斯兰堡提供负面信息,导致公众要求关闭印度渠道。

与此同时,马哈拉施特拉邦·纳瓦姆塞纳现在要求在各自的宝莱坞项目raes和ae dil hai mushkil中更换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和Fawad Khan。

在孟买的新闻发布会上,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电影翼总裁Amey Khopkar说:“巴基斯坦今天将停止攻击我们的国家,我们将延长友谊的手。我们没有任何反对艺术的艺术,而是在印度雇用的艺术家们在URI中的恐怖袭击中留下了妈妈。我们给了他们48小时的最后一员才能离开印度。你可以放心,他们已经离开了,但如果我们找到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我们不会备用(他们)。“

还阅读/为什么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电影中需要巴基斯坦艺术家,Raj Thackeray问Salman Khan

MNS工人抗议外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Dharma Productions Office in Ae Dil Hai Mushkil.Talking关于Karan,Khopkar说:“Karan Johar没有比政府更大。如果Karan Johar和Raees制造商没有取代演员,我们将不允许AE DIL HAI MUSHKIL和RAES释放。“Raees Marks Makira进入宝莱坞,在领先地区的巨星Shah Rukh Khan,而“Ae Dil Hai Mushkil”的星星Fawad与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