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4日2016年10月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在寺庙里填补了Gopi的Maang

时间:2022-06-03 08:16:15来源:

Gopi走出去做Pooja,但另一个女士们停止了她,告诉她填补了她的毛泽东,作为Pooja之前的婚姻的象征。 Premila告诉克里希纳做到这一点,当Gopi阻止他们时,他向前移动。她说克里希纳不是她的丈夫,所以他不能这样做。Jaggi走进去,大声迎接每个人。她宣布杰加是她的丈夫,Premila要求他这样做。

priyal去了meera,问她是否会把她放在学校。Meera很容易同意并要求她等到她准备好了。Vidya让她出去告诉她与Dharam做同样的事情,认为这可能会帮助他们聚在一起。

Krishna问Gopi现在喊着jaggi是她的丈夫的错误。 Premila也有问题,并说如果杰加可以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她的财富。所有其他女士怀疑Gopi,她的丈夫真的是谁,并开始闲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emila说她一直在撒谎,而Krishna是唯一能为她做的人。当Gopi和她的家人在发生的事情时,她派克里希纳做到这一点。Kokila和Urmila匆匆走向寺庙,而Krishna走向Gopi。他抬起手,杰加持有并阻止他。Jaggi拿走了Sindoor,把它放在Gopi的Maang。Kokila和Urmila进入并观察他沿着其他人这样做。

Gopi跑了出去,Kokila去处理她。 Premila问她,如果她的女儿对她的丈夫造成茂名或陌生人,她已经做到了,她很沮丧。Urmila告诉Kokila自己离开并处理Premila。她告诉Premila和Krishna介意自己的事业,并要求每个人都消失。

还阅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10月3日全集书书面更新:Premila计划她在寺庙的下一步

Meera正在下来,看到Dharam也与她一起掉落Priyal。她刻意在楼梯上掉下来摔倒在她脚上扭伤。Dharam和Vidya问她有什么不对,告诉她打电话给医生。她否认叫医生并说如果她休息,她会没问题。Dharam叶子掉落Priyal和Meera返回。Meera告诉vidya,她现在不能让他们走在一起,因为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她感到高兴。她只是在等待Naiya的婚礼,然后将在以后解决。

Jaggi对Gopi逃跑的烦恼,并且严厉的是,当他只想拯救她的声誉时,他被侮辱了。乌尔米拉试图与他交谈,但他说这次他没有错,而且Gopi不能像这样侮辱她。

当Kokila来到Kokila来并告诉她平静下来而不是那样哭泣时,Gopi哭泣。Gopi说Jaggi没有权利在寺庙中做他在每个人面前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