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收藏第6天:电影薄荷卷RS 88.63 CR

时间:2022-06-02 20:16:11来源:

Dhoni女士超出Sushant Singh Rajput的Untold故事现在已经进入了第六天。每次过去一天,电影在票房继续表现良好。Dhoni女士Biopic因此,总共达到了88.63亿卢比。工作日的收藏相对较好,表明电影可以进入宝莱坞的令人垂涎的100亿卢比俱乐部。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 Fri 21.3 Cr,Sat 20.6 Cr,Sun 24.1 Cr,Mon 8.51 Cr,Tue 7.52 Cr,Wed 6.6 Cr。全部的:₹88.63 cr [hindi + tamil + telugu]。“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电影分别收集了8.51亿卢比和周一和周二的卢比7.52亿卢比,而周三收集则是6.6亿卢比。Dhoni女士,预计整个星期内的势头预计将在Mirzya和Tutak Tutak Tutiya释放这个星期五。

粉丝们迎接了Dhoni女士的Biopic。Dhoni的普及有助于吸引剧院的人群。Sushant Singh从各个角落都越来越大。最近,Rishi Kapoor和Suriya赞扬了演员的精彩表现。人们无法阻止加入Gaga在Sushant的完美表演,逐步匹配Dhoni的举措。

检查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 Collection第6天的情况:

#msdhonitheuntoldstory fri 21.3 cr,sat 20.6 cr,sun 24.1 cr,mon 8.51 cr,tue 7.52 cr,周三6.6 cr。全部的:₹88.63 cr [hindi + tamil + telugu]。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6日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系列第5天:Sushant Singh Rajput-Starrer赚取82.03卢比

主任Neeraj Pandey主任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表示,“该报价来自我们的共同生产者,灵感娱乐。我们决定如果我们在研究后找到一个好故事,那么我们将参加最后一个电话。在2014年与Dhoni会议结束后,我们决定继续该项目。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 Collection第4天:电影通过星期一测试,获得74.51卢比

“两年前,第一次会议是在德里,两年前的蟋蟀比赛。我非常肯定的是这个过程 - Dhoni和我将有一对一的会议,他会开辟他生命中某些方面,即使这些可能不包括在电影中。我已经用Dilip Jha写着它,“Neeraj说。

“如果你将任何人的生命压缩到一个半小时的故事中,就会有足够的戏剧性时刻。那些时刻成为亮点。我们有一个艰难的时光,从Dhoni的生活中选择了这样的时刻。他补充说,我们通过电影沟通的沟通是什么组成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