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 Stalled Bhabi Ji Ghar Par Hain拍摄,她不想说'Sahi Pakde Hai'

时间:2022-06-02 20:16:07来源:

我们告诉过你很长一段时间后,晴朗的Leone正在Bhabiji Ghar Par Hain和Show的居民Femme Fatale,这是可爱的Angoori Bhabhi有一些竞争。然而,似乎当成年人星形转向女演员达到了展会的套装时,她有一个问题与我们与Angoori Bhabhi关联的东西 - 她最喜欢的线'Sahi Pakde Hai'。

根据一份宝莱坞的报道,阳光拒绝说,她认为观众可能不会以其预期的方式接受它。害怕它被误解为双重关注,阳光明媚地放下她的脚,秀的射击已经停滞不前一小时。

Bhabiji Ke Ghar Gahar Aane Waali Hai @sunnyleone!Dekhiye Bhabiji Ghar Par Hain!Sunny Leone Special,第3届Oct Se 7th Tak,Raat 10.30 Baje。 pic.twitter.com/kyey5ng0zc.

- 电视(@andtvofficial)2016年9月26日

据报道称,一个消息来源说:“阳光表示,这条线可以完全陈述不同的意思,并要求脚本的变化。创意团队在机智的最后,试图说服她没有任何其他意义,并且Angoori Bhabhi在文字背景下使用了:“你抓住了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让晴朗地说,这条线路所知的观众所知,这需要很多努力,他们不会错过。她终于对场景说了和射击。

女演员将在寻找她的下一个英雄的节目中扮演自己。她在vibhuti(Aasif Sheikh)和欢闹的时候。这也不是一集中的奇迹,阳光明媚,在节目中将被视为整整一周。在工作前面,阳光明媚将在Beimaan Love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