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第3次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Pihu告诉拉曼,她不会回到他身边。

时间:2022-06-02 19:16:13来源:

如果拉曼的行为合理,伊希塔问她妈妈,但她的妈妈告诉她,她不应该和他在一起。伊希特对她同意,并说她正在观察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分散。接下来,我们看到拉曼完全喝醉了,仍然喝酒,当ruhi告诉他她不喜欢它。但拉曼说这不是她第一次见证这一点。伊希塔和她的妈妈在桑托西告诉她,因为他回家以来他一直在喝酒。西米试图阻止拉曼,但他说他会继续喝酒,敢于任何人阻止他。拉曼叫Mani并威胁他,他不怕他,如果他再次这样做,他可能会杀了他。玛尼说:“如你所知,你不能对我做任何事”,他和我在一起“,他断开了电话。Shagun偷听了这一点。当Aadi跟随她并告诉她他对她担心并确保安全地担心,并确保安全地送回家里。当Aadi说“是的,为你”时,AALA说你完全生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gun让Pihu从Mani的手机打电话。拉曼挑选电话并再次开始威胁漫步,并说他不能将帕湖对抗他,当时莎吉问帕穆为什么不说什么,拉曼都知道帕湖是在电话里。 Pihu对拉曼说,他不关心她,她不会回到他身边。拉曼感觉令人沮丧并进入他的房间,当时Neelu来了,并要求他看到客厅里发生了什么。拉曼下楼,看到了Ishita,Simi,Santoshi和Iyyer夫人在他们的手上喝了一杯酒,在桌子上喝一瓶酒精。拉曼询问发生了什么,伊希塔告诉他,他们都感到沮丧,这就是他们饮酒的原因。拉曼拿起瓶子,喝一瓶,并在地板上砸碎,让客厅留下。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要求Ishita选择丈夫和朋友之间

伊希塔说,这个计划没有工作,然后制定一个p p的计划。在下一个场景中,拉曼被看见缺少帕努,哭了他的心。ishita来到那里,要求拉曼留下他的愤怒,因为他们会带来帕湖,但拉曼没有说什么。ishita要求拉曼说些什么,但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伊希塔回忆说拉曼如何告诉她,当她离开7年时,帕努是唯一一个与他的人,并且哭泣她无法看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