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儿子雅利安做了一个完美的倒立和骑行悬浮板

时间:2021-09-22 17:15:48来源:

莎瑞科汗的岁岁的儿子艾莉安,甚至没有进入闪亮的镇,已经成为他着名的父亲就像一个明星。看起来Jinor SRK完全了解如何抓住人们的注意力。

还阅读:什么莎娜汗认为儿子艾莉安的头壁

在Instagram上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的Aryan Khan,并通过他的最新照片和视频保持更新他的追随者。回来了几天,我们遇到了一张他的视频,在一个体操运动员这样的同时做一个前卷,车轮和一个翻筋斗,这是他的回归视频之一。而现在,在他的另一个视频中,我们看到雅利安复制爸爸SRK的风格,做一个完美的倒立,但他进一步走了一步。

手表:Shah Rukh Khan的儿子Aryan Khan是一辆车车和翻筋斗

Aryan Khan迎来了Instagram分享他的视频,在那里他可以在那里看到他可以在悬浮板上有效地骑行,倒立具有全速的倒立。

https://www.instagram.com/p/BCiNBgXSMoZjeqzEbdGTkgzQ7oJ9p8aK11ZZc40/

阿里安汗有与他父亲的父亲一样魅力,是超级巨星的长子,姐姐苏哈纳和亚伯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