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mirzya:为什么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觉得他们同时为两部电影拍摄

时间:2022-06-02 20:16:20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her可能是在宝莱坞的新手,但他们已经花了三年与同一项目。他们在Mirzya的三岁的爱情中劳动劳动 - 一部在今天米拉萨希巴恩这样的永恒的爱情的永恒故事可以在今天的时间生存。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这个星期五(10月7日),Rakeysh Omprakash Mehra全部设定在Gulzar脚本的电影中发射两个新鲜面孔。杰出的作者在15年后占据了剧本。事实上,作为一部电影,Mirzya勾选所有盒子 - 由Gulzar撰写,这部电影是由Mehra针对的是,鉴于rang de basanti(2006)和Bhaag Milkha Bhaag(2013),那里有梅哈拉。制造商也很清楚他从即将到来的发布中携带巨大的期望,并且对他的演员也非常有信心。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互动中,Mirzya Cast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分享了他们的经历。

为什么他会适应今天一代的民间故事?主任说:“不仅仅是一个民间故事,它是一个永恒的爱情故事,发现爱情存在的渴望存在于今天的时间。因此,我们采取了Mirza-Sahibaan的爱情故事,并将其放在今天的时间。“

用赛亚米赫尔观看/拿5

问刺耳和赛亚米如何为自己的角色提出和苛刻的人说,“我们必须每次发挥两个角色,因此挑战翻了一番。我们就像两部不同的电影一样接近它。我们花了一段时间到P出来的电影和性格的需求。在身体上或情感上,我们在拍摄电影时经历了很多转变。我们参加了讲习班,确实考试,有骑马乘坐射箭课程,马球和安装射箭,因为这一切都是这一切的角色。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还阅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历史如何使萨希班成为背叛者

Saiyami补充道,“苛刻的准备近18个月。对我来说,花了一年......或者更多。但我们相信更多的挑战,更有乐趣。“同意她的共同明星,它觉得同时为两部电影拍摄,她说他们有幸为他们的第一部电影学习一切。

事实上,你发现赛亚米和苛刻同意很多东西,一个工作的效果三年。Duo经历了很多培训课程,同时在Mizya的角色准备。这部电影在两个平行世界中扮演 - 一个真实和一个幻想。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发挥这样的角色,这两个演员都在一起走在一起。因此,Saiyami觉得她肯定在苛刻的人中找到了一个“朋友的朋友”。“我们在拉贾斯坦邦的高潮序列射击,我们必须坐在一棵树下真的很久。我们最终聊了彼此生活,“赛亚尼共享。苛刻的时候,“三年比一个人可以想到。”

还阅读/ Mirzya Movie Celebe评论:SRK到Amitabh Bachchan,每个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电影震惊

但哈尔施汉和索亚米不是米尔兹雅正在引入的两个面孔 - 它在Anil Chaudhary和Anjali Patil中有两个更新的亮相。因此,这部电影表示为“讲故事的新方式”。“我们提供比生活更大,在音乐叙事中的观众的电影经验。这部电影是一个大屏幕体验,“导演说。

然而,问他们是谁是最年轻的演员和突发,答案,拍了答案:Gulzar。“Gulzar先生对这部电影感到强烈,并非常慷慨和诗意对待,这就是它的效果。我们很幸运能有他的写作,“是他们的判决。

Harshvardhan Kapoor观看/拿5

有一天去电影土地之前,人们应该去看电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观众有自己的智慧,决定他们想要去看电影。他们看到了歌曲,拖车,现在要看到这些演员,所以他们决定。但在过去,我有很多爱和情感与我的作品如rang de basanti或德里6等,所以还有一个过去的过去。Mizya是不同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一个戏剧性和高辛烷值的爱情故事。此外,与观众的联系始终是演员,我对苛刻和赛亚米有信心。他们是一个令人着迷的一对,用于拍摄所需的电影。“

还阅读/ Virender Sehwag的Mirzya评论:保龄球mein nehra ji,爱情故事Mein Mehra Ji Ka Jawaab Nahi

他的信心是由他的演员回答。Harshvardhan在他的岁月之外成熟,原因是他在肩膀上轻轻地带着家人遗产的原因。“你的身份由你玩的那种角色定义,”演员在播放他的姓氏时说:“然后它是一个赢得观众信仰的过程,让他们像一个人一样相信你作为一个杀戮,需要时间。我只能在我的最大能力中发挥作用,最终可能会在人们心中找到一个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