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MS Dhoni和Sushant Singh Rajput份额享有这一非常重要的品质,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3 09:16:12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不睡得很好。事实上,他对他接受了一个失眠,他接受了两个小时,他是他所获得的所有关注。但是当男人如此忙碌的梦想和睁大眼睛,睡眠可能是一个障碍。

这位三面老人准备好了他的下一个释放,他已经在Dhoni女士上玩Mahendra Singh Dhoni:无出的故事。你的第三部电影很快就会发挥着国籍的图标,但随后,在35岁时,有一个对你的生物学也是如此。Sushant和Dhoni这样就是如此 - 他们不相信等待合适的时间,他们使它发生。

当他谈到自从该项目开始以来,他谈到了他的生活的男人时,他们会动画。“我从来没有想过人们在屏幕上观看我的想法。但毕竟我播放了52个字符到现在,这是人们第一次参考。它无法解释我对Dhoni女士,因为人们太了解了他 - 他的蟋蟀风格,他的习惯,他的肢体语言和他的用语。问题是如何玩Dhoni女士而不让它看起来像一个模仿,“Sushant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专访中说。

所以Sushant观看了所有视频,听到所有音频剪辑,并阅读了他在Dhoni上找到的一切 - 一遍又一遍。“只要发现我与Dhoni发表谈话的大部分是错的,”Sushant说。

那么,他是如何理解Mahi的全部意思?他用Dhoni女士扮演了自己的测验比赛。“我问了这么多的问题 - 他如何考虑自己,他如何回顾,他的梦想,他的愿望,他的想法,他认为正确的东西,他生活的规则......他坐下来有点尴尬谈论它,不是他试图隐藏任何东西。“即便如此,甚至不满足,Sushant实际上是他自己的版本,如果是什么。“我问他250个问题,球囊被认为是即时答案。这些都是情境问题,他不被允许思考。他非常耐心,“苏珊说。

当一切都完成后,有蟋蟀。自我承认的'不是一个伟大的板球运动员'揭示了他为这部电影做准备的方式。“我不能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板球表,只是成为一个。为此,一个需要技能。基兰更训练我。四五个月后,学习检票口保存和击球基础的基础知识,分析师进来,我们在获得MSD的风格的重点。每次射击都分成框架,Kiran更多将修复保龄球机,我会每天每次拍摄200-300次,三到四天。“现在,你知道什么已经制作了这种无可挑剔的直升机射击。

但是在训练完成后,苏斯特是Dhoni,这是拍摄开始的时候。“在拍摄的第一天,当我改变时,人们更少假装。在我脑海里,当我为它射击时,我是Dhoni,“Sushant说。

改变了什么?Sushant意识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 现在生活的能力。“Dhoni和我,我们对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感兴趣,我们不会坐下来思考未来。这件事引起了你的注意,因为你非常喜欢它。您的经验并不扭曲了您的恐惧或渴望达到某些东西。“

对于那些想要知道Dhoni女士的人:未解决的故事会有争议,否则不会。谁是拖车所提到的那些蟋蟀?Sushant的答案是它并不重要。“事件并不重要,Dhoni对他们来说是什么,是我们想要展示的东西。他的生命中没有任何东西不在谷歌上。我们正在描绘幕后发生的事情,他是如何应对的事情......这定义了他,它是引人注目的。他在一个特定的决定上采取了一席之地,因为他认为这样。“

这种生活能力现在也帮助Sushant勇敢了一个艰难的几个月,因为他与雅克塔Lokhande的分手在媒体中具有令人不安的规律性。“我让它成为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一点。这不是我的现实......但是弥补了故事,它达到了人们来告诉我它的观点。一个故事将组成,然后另一个错误的故事反击。然后我会直接把记录直接,一旦我发了推文,它就不会留在我身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