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65: 印度的战斗和英雄 - 一个关于发现频道的特殊计划

时间:2021-06-01 19:16:12来源:

标志着1965年的印度 - 巴基斯坦战争50周年,发现频道将于1965年出示:印度的战斗和英雄,“一个特别方案叙述了印度士兵的勇气和牺牲,这些士兵将自己的生活放在捍卫这个国家。

计划首映Tommorow该计划将通过使用1965年战争幸存者的稀有存档素材,重建和第一手经验来叙述战争的完整故事。

它捕捉了战斗的情况和每个里程碑。该计划将突出各种战争期间使用的战争设备,并遇到大胆的挑战。它还将叙述战斗在地上和空中斗争。

Rahul Johri,EVP和Gm-South Asia,Discovery Networks Asia-Pacific说,'1965年:印度的战斗和英雄“将通过在他在战场的士兵的眼睛叙述战争。它将通过罕见的档案镜头和迷人叙述将战争的环境和战争英雄的勇敢作品。“

特别方案将展示大量战斗的顺序,同时引起这些战斗的战争英雄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带来了胜利,最终留下了为他们的军团和他们的同胞而奋斗的骄傲回忆。

这些计划中涵盖的一些战争英雄包括中校A B Tarapore,Bhupinder Singh,主要的R S Dyal,中校德国·哈德德中校,Company Havildar(CQMH)Abdul Hamid,Squadron Leader Denzil Keelor和Flying Sender V K NeBB。

该计划将于八月开始在凯特·坎克斯坦的战争中,由巴基斯坦触发在哈克的AEGIS下。这导致了1965年4月的停火,由英国总理哈罗德威尔逊经营。

此后,1965年8月,直布罗陀的行动由巴基斯坦推出,民用服装的巴基斯坦士兵越过了Jammu和Kashmir的控制线。

随后的是,手动Bakshi,它看到印度军队捕获了最高的山地Haji Pir Pass - 渗透到克什米尔的主要途径。然后,该计划将通过Pakistan推出Pronder Grand Slam的推出,乘坐Akhnoor的边境镇。这是很快在这次胜利之后,印度总理Lal Bahadur Shastri在他的广播播放告诉公民准备好前进。

该计划还将拥有1965年的英雄,他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勇气,军战室策略,印度士兵所做的成就和巨大牺牲。

其中包括j s Bindra(RETD),Brigadier V K vai(RETD),Brigadier Jasbir Singh Hundal(RETD),中尉Ajai Singh(RETD),Brigadier Kanwaljeet Singh(RETD),主要一般B.R.Varma(RETD),翼指挥官V K NEBB(RETD)和Air Marshall Denzil Keelor(RET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