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是亚洲最追随推特上的女人

时间:2022-06-03 10:16:06来源:

Deepika Padukone已成为Twitter上的亚洲最遵循的妇女。在与她最近的HIT PIKU和Bajiroao Mastani的票房罢工金牌之后,探索国际地形XXX:Xander笼子回归并被福布斯在世界十大最高的上市女演员中市,女演员已经向她的帽子添加了另一个羽毛。随着1600万追随者,Deepika通过风暴拍摄了社交媒体,成为亚洲推迟最多的妇女,并超过了亚洲名人Agnez Mo,谁占地1580万粉丝。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Deepika作为女演员的旅程一直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粉丝和同伴。从不同的角色来看,她在她的电影中描绘给她对她对抑郁症的斗争,她一直是一个非常可关联的个性。在接管宝莱坞并在西方扩展她的视野,女演员还发现时间与她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联系。

无论是参加现场聊天还是满足一个顽固的粉丝,就个人祝福父亲的父亲在父亲节那天,她已经能够与粉丝互动,尽管领导着忙碌的生活。她的粉丝在过去的几年里稳步增加,这导致了她成为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最遵循的女演员之一。

同时,最新的嗡嗡声是,目前忙于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项目的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可能会在泰米尔电影领域看到.ACE电影制片人Sundar C的下一场主席桑丹拉,已经在萨曼塔拉中进行了很多噪音乖乖木。

Mega-Budget多语言电影将有一个大明星演员,由泰米尔和泰卢岛行业组成。现在,渠道普遍认为,主任向Deepika提供了女性的潜​​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