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在豪华住宅的枪口抢劫,而不是酒店

时间:2022-06-03 08:16:02来源:

警察来源,Kim Kardashian在豪华住宅的枪口被抢劫,而不是一家酒店。然而,早些时候据报道,Kim Kardashian West由蒙面的酒店房间举行在枪口,被蒙面的男士打扮成警察。报道,“跟上了喀拉多斯”明星,曾经在巴黎的巴黎,据报道,没有身体治疗在线的。

“当天晚上,Kim Kardashian West在巴黎酒店室内的枪口举行,两个武装蒙面的男士打扮成警察。她的代表说,她被摇摇欲坠但身体上没有武装。“

尚不清楚她在星期天晚上在事件中被抢劫。还不清楚她的孩子 - 三岁的女儿北和九个月大的儿子圣徒,都在那段时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的丈夫kanye west在星期天晚上在皇后歌曲中突然离开了Meadows音乐和艺术节的舞台,告诉粉丝,“对不起,对不起。家庭紧急情况,我必须停止展示。“

团队草地的声明:pic.twitter.com/rsymmwnrwp

- 2016年10月3日的Meadows NYC(@Themeadowsnyc)

她的代表说,她被摇摇欲坠但身体上没有武装。“尚不清楚她在星期天晚上在事件中被抢劫。还不清楚她的孩子 - 三岁的女儿北和九个月大的儿子圣徒,都在那段时间。

在星期天,卡戴珊在踩到了Kourtney之前参加了Balenciaga节目,以便由设计师AzzedineAlaïa主持的晚餐。当他打断了这首歌并告诉人群,“我很抱歉,凯埃西在Meadows Music&Arts节日在Meadows Music&Arts Feight中间表演”无情“。家庭紧急情况,我必须停止展示。“粉丝已将他的视频发布过Instagram和Twit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