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eida Pinto对Hrithik Roshan的推文回应了“沙漠舞者”

时间:2021-05-07 11:16:32来源:

几天前,Hrithik Roshan决定在看到她在“沙漠舞者”的表现之后担心印度 - 好莱坞女演员弗赖达·佩德岛时,他的心脏。虽然超级巨星,一个辉煌的舞者自己,但Twitter赞美她,当女演员没有回应他的推文时,这很令人惊讶。

阅读Hrithik在观看“沙漠舞者”后为Freida Pinto推文

当Hrithik Roshan决定祝福她时,他显然尝试联系她但是徒劳无功。HRITHIK然后Twitter谈谈它说,“有人在那里看到'沙漠舞者'?纯粹的激情点燃了。我见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这种惊人的演员。勇敢的整个团队。n弗里达·帕托有多令人惊叹。尼弗看到任何人这样的舞蹈。想要2愿她,但她没有拿起手机!也许她会得到这个。;)”

然而,似乎有人终于联系了女演员弗里达·帕托,告诉她Hrithik Roshan的祝福。女演员对Hrithik的姿态感到惊讶,并声称她对社交媒体并不是非常活跃,她承认他的恭维并说:“天哪,我为什么要忽略他?我们有一个可爱的电子邮件交换。我确实想念他的电话,因为我在旅行,但他是非常善良和谦卑,以确保他的祝贺票据到达我。事实上,他的一些粉丝和追随者是我的朋友,他敦促我读他的推文。我非常感谢他,特别是因为舞蹈和尊重这种艺术形式是他是谁的内在部分。他激发了我在职业生涯中继续追求表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