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秃头寻找'Bajiroao Mastani'更令人满意,实用: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23 18:16:14来源:

为了获得Maratha皇帝的完美外观,演员Ranveer Singh选择刮掉他的脑袋,即使他可以选择人工头盖,以便他即将到来的大释放“Bajiroao Mastani”。

“我决定将我的头部表示像bajirao,尽管我可以选择使用人造头盖,如电影中的其他共同星,这不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因为它需要在射击前申请一半小时申请另一个小时来删除它,“Ranveer说。

看视频:Deepika padukone在Tamasha的成功派对上吻了Ranveer Singh

“乐队Baja Baraat”演员在今天在这个城市,举办了由Lokmat Media Group组织的舞蹈活动。

“我认为刮掉它会更好。经过调整后,我对致命的职位造成了最大的满足感,因为我知道它不会影响我的其他电影,因为Bajiro拍摄继续下一个半年,“他说。

查看图片:Ranbir Kapoor起飞,Ranveer Singh拍摄'电视'

演员介绍了17世纪的马拉地统统治者与他的“Ramleela”联合星级Deepika Padukone成为'Mastani'和Priyanka Chopra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项目中玩Bajiroao的妻子Kashi Bai。

“我留下了大约21天的家人,朋友和手机,将自己局限于Juhu的一家酒店的房间,完全沉浸在角色中。当我从酒店出来时,我热情地冒泡,一个完全改变了我在我身上,“30岁的演员说。

查看图片:Ranveer,Alia和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的派对的所有'Tamasha'

关于围绕电影的争议,Ranveer表示,它适用于生产者和董事,使他们的立场清晰。

对于在与Deepika和Idonic对Shah Rukh Khan-Kajol的Deepika和Shah Rukh Khan-Kajol中被绘制的Parallels上,Ranveer表示,这两对具有不同的吸引力和风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