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的女儿百合玫瑰DEPP逃离巴黎袭击

时间:2021-07-18 14:16:16来源:

Johnny Depp的女儿Lily-Rose Depp在早些时候在法国首都留下了一个家庭派对后逃脱了巴黎的恐怖袭击。

当遍布全市爆发的一些枪击时,这是一家枪击,每日镜子,这位16岁的好莱坞演员和法国歌手/女演员Vanessa Paradis是巴黎。

她后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自拍照,并在一个标题中宣布,在袭击发生之前离开朋友的派对后,她在袭击前派对后,但她亲密的朋友们在室内锁定了自己。

“这是在我离开房子之前去参加一方的派对,我的朋友仍然被锁在里面等待这一点,”她写道。

“我很幸运能离开,当我做的时候和家庭安全,但我的生活中从未见过比在回家的路上的街道上比街道更加恐慌。这种残酷是令人心动的。将爱和祈祷送到这种危险附近的任何地方。留在里面#祈祷(SIC)。“

https://instagram.com/p/czktwhaen/?taken-by=lilyrose_dep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