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漂亮的小骗子顶级青少年选择奖2016年

时间:2022-04-26 14:16:26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并击中电视剧漂亮的小骗子是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的大奖赛。击中神秘剧中占据了最多的冲浪板奖杯,其中有六个,包括其首选电视连续第五次获胜:戏剧,以及Ashley Benson,Ian Harding,Janel Parrish和Sasha Pieterse的戏剧性奖。

Benson获得了选择电视的额外荣誉:用她的泰勒布莱克本扮演的屏幕上的化学。

Benson的朋友和“春天破碎机”共同明星戈麦斯也是一个大型胜利者,但由于她目前正在为她的复兴之旅,歌手派出了一条视频消息,感谢球迷投票她的选择女艺术家,选择夏季音乐明星:女性,选择instagrammer。

接受特别荣誉是贾斯汀·伯伯拉克,由篮球图标科比篮球队颁发。

流行明星在过去的10年里,在过去的10年里,赢得了“娱乐世界”,而且胜利,他使青少年选择历史悠久的历史,作为男性明星,令人印象深刻的总数23。

与此同时,其他大奖赛包括雏菊雷德利,被命名的选择电影突破明星,Chloe Grace Moretz,胜利者选择电影女星:喜剧“邻居2:Sorority崛起“和克里斯·埃文斯,赢得了首次选择电影演员的青少年选择奖:科幻/幻想,而“美国队长:内战“也赢了选择电影:科幻/幻想。

由维多利亚司法和约翰·科纳共同主办的洛杉矶奖品的表演来自于Flo Rida,Charlie Puth和Jason Derulo的喜欢。

但其中一个亮点是Ne-yo,唱着Marvin Gaye的国歌的封面,以致敬的人致敬,因为在美国枪口暴力而失去了生命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