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Link-UPS上:不要把我的家人和朋友拖进它,这不好

时间:2022-05-17 17:16:28来源:

Sonakshi Sinha在处理只影响自己影响的联系时,Sonakshi Sinha是黄瓜。但将她的家人和朋友拖进它中,你可以放心,活着的女演员不会躺下。

当被问及她是否用少量盐带有链接报告时,Sonakshi告诉IndianExpress.com,“如果它只是影响我,我可以忽略它。如果你要把家人和朋友拖进它,那就不好了。那就是当我觉得我需要采取立场时,因为人们需要与你正在写的人一起意识到,你会影响很多人周围的人,这是不对的,他们与你的工作无关或你的生活在你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这不对。“

Sonakshi也称赞社交媒体作为一个伟大的媒体,帮助她接触粉丝才能澄清事物,当毫无追求的谣言开始做圆形时。“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个正面点是你可以澄清你的立场,并确保如果是关于你的错误,那么人们就会出现错误信息,你可以纠正它,”解释的女演员。

虽然Sonakshi的父亲,传说中的Shatrughan Sinha,但她的母亲有时没有关心两个关于她的联系报告的鸣禽。“我的父亲根本没有进入它,因为他已经超过了我。但我的母亲是母亲有时会担心。所以我必须真正安抚并让她平静下来。她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写关于她的女儿,她对我有保护。“

目前忙着宣传Akira的女演员是Gung-Ho关于在一部她感觉到她的表演人才的新维度到观众时出演的那种电影。谈论Akira,Sonakshi说:“Akira一直是积极的经验。这部电影教会了我多少我可以推动自己玩角色。拖车后的响应是奇妙的,鼓励我。我在电影上真的很努力,想在那个幸福的空间里。这是一个很好的动作惊悚片。“

还阅读:Sonakshi Sinha订婚了谣言Beau Bunty Sachdev吗?这就是她要说的

Sonakshi说,她谈论她是如何专业的生活中的生活,“命运为我提供了计划。我从来没有计划过我的生活。我从来没有打算成为一个演员。我有dabangg。之后我不知道我接下来会做什么。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被接受。但我被接受,其余的是历史。然后我只是一直在做电影。最后,当Akira发生了时,我现在认为是时候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并且做了真正推动我的典范,并可以提取观众在我身上没有看到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