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babumoshai bandookbaaz的转变

时间:2021-06-19 17:16:09来源:

许多背靠背发布,Na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忙碌的人。曾为Kushan Nandy's'Babumoshai Bandookbaaz的演员出去的演员,因为电影面临着大量阻力,而在西孟加拉邦拍摄时面临着大量的阻力。现在,制造商已经决定将地球板转移到北印度背景。

它所以发生在“Babumoshai Bandookbaaz”在西孟加拉邦的地板上,FCTWEI(印度东部的Cine Technicians和工人联邦)和电影Kushan Nandy的主任面临了几个争议,该纠纷迫使电影团队离开状态。库山还指责,这些劳动者汇集了卢比的往往量。来自他的55万升,因此,心烦的电影制作人还宣布他永远不会返回电影的州。

随着这些争论,有猜测Kushan Nandy已经搁置了这部电影,但现在,我们听到这部电影将在北印度设立,即,上方和比哈尔。剧本作家Galib Asad Bhopali表示,故事现在基于Bihar政治背景。他进一步提到,最初,他撰写了一份脚本,留在印度北方印度的思想,但九山希望突出孟加拉州越来越多的帮派竞争和谋杀的问题。然而,现在他们决定保留早期的笨拙的政治。

在铸造前面,Naazuddin Siddiqui将发挥合同杀手的作用以及Mardaani名人的角色塔希尔·拉姆·贝尔·巴西,他们将被视为他的竞争对手。作为女性领先的Chitrangda Singh将发挥当地鞋匠。最初,罗帕帕·甘甘队被绳索发挥着由Mamata Banerjee启发的政治家的作用,但现在,自故事已经转移到比哈尔的故事已经被追捕了另一个女演员,现在政治家的角色将在BSP的Mayawati上建模(巴哈洪萨姆党派对)。

Babumoshai Bandookbaaz在12月份的地板上举行,据说是一个40天的马拉松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