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回国家奖是一个勇敢的行为:Rajkummar Rao.

时间:2021-06-25 18:16:06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Rajkummar Rao表示,他尊重电影制造商返回其国家奖项的决定,称之为“勇敢”的举动。

本周早些时候,十大电影制作人,包括Dibakar Banerjee和“Hunterr”导演Harshvardhan Kulkarni,将他们的国家奖项与“不断增长的不容忍”并支持FTII学生。

Rajkummar,谁汇集了“Shahid”的国家奖,他与Dibakar的“Love Sex Aur Dhoka”首次亮相。

“来自FTII,我绝对可以明白学生经历的内容。返回其国家奖项的人是非常勇敢的。这是一种抗议方式......我尊重他们的决定,“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他在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发表了他真实的激发戏剧“Aligarh”的首映式的侧链。

Hansal Mehta-Pirected电影也是明星Manoj Bajpayee,并根据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现实生活,因为他的性取向而被解雇。

当被问及电影如果鉴于其大胆的主题,这部电影可能会遇到麻烦,这是31岁的“女王”演员说,“政府?这部电影已为国家和观众制作。他们准备好今天看各种电影。电影中没有任何争议。这些事情正在我们身边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