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Priyanka Jagg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6-06 18:16:03来源:

Priyanka Jagga是德里营销的招聘人员。她也是大胆,美丽和母亲。这位32岁的孩子没有关于她热情的商品,并相信没有陈规定型的方式。她出生于1984年12月17日,以她的全名Priyanka Jagga Muise所知。她是一个完整的时尚塔,拥有一个人格,可以让许多她的共同参赛者嫉妒。她在其他13名非Celeb参与者中留下来参加Bigg Boss 10,该参加由Salman Khan主办的Bigg BOSS 10,并于10月16日首映。Priyanka是第一个从房子被驱逐的参赛者。许多人称她的麻烦制造者在节目上,并举起了她响亮的个性和习惯,即与每个人接受争夺战,她被投票的主要原因。

看视频: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Priyanka Jagga被驱逐出境

“我是一个现代的妈妈。我不相信刻板印象,不要犹豫违反规则。许多人看到我和我的生活方式太'西方'或“现代”,但我不关心别人的品牌我。“

Priyanka在德里的第3页赛道中众所周知。她喜欢跳舞,打羽毛球,徒步旅行,和朋友们享受烧烤。她的社交媒体配置文件充满了她的照片照片。

检查我们的Bigg Boss 10参赛者Priyanka Jagga的照片。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0月23日书面更新:Priyanka Jagga是第一个被驱逐的参赛者

为什么Priyanka Jagga选择为Bigg Boss 10:Priyanka是完美的大胆,美丽和自信的完美混合。她知道如何以完美的风格携带自己。她是相机友好的,可以轻松地在房子里面的数十个相机前面掀起态度。 Priyanka可以将额外的Glam因素添加到展会上。

Priyanka有两个Facebook个人资料,一个个人,另一个是她的社交人员。在她的房子里只有一个星期的Stint,Priyanka设法搅拌房子内的最大动作行动。她可能会像包裹一样retunr。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