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第2集直播:Bani和Priyanka沉迷于展示的第一个Catfight

时间:2022-06-06 17:16:10来源:

Bigg Boss 10参赛者Bani J和Priyanka Jagga自周日进入房子以来一直没有看到眼睛。原因?两者都是大胆,自信而吵闹的。正如他们所说,也不能有两个数字,因此即使这两个女性也一直试图在第一天互相赢得彼此。在星期一的剧集中,我们在他们之间看到了一个主要面部的火花。周二,我们看到了一个整个海啸的争论和坏话淹没了Bigg Boss House。欢迎来到Bigg Boss 10的第一个争执!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2:Priyanka Jagga,Swami Omji在房子里造成了麻烦

Priyanka正在慢慢揭示她的狡猾的一面似乎是非常认真地以“evak-Maalik”的任务方式。她一直抛出命令和对Celeb参赛者的小东西表演挑战的方式并没有与大多数室内落后的情况。即使在星期二,她也继续谴责“Sevaks”,强迫他们遵循她的指示。其中一个,Bani一次成为她的目标。当Bani要求她展示一些礼貌并使用“请”这个词,在订购时,Priyanka令人反感。这两位女性有一个主要的论点和priyanka最终指的是指栏目,检查她是否真的需要说出“请”这个词。这克拉什变得如此明显,普利亚纳甚至最终哭了,那么第一次泪水在大巨大的老板10上。甚至Lopamudra的声明,“你需要帮助”Irked Priyanka进一步。

还阅读/ Bigg BOSS 10揭示了平民的深刻黑暗的秘密,这是其中一些

查看今天Twitter上的制造商共享的同一战斗的剪辑,并了解今天在房子内部的想法。

#priyanka与@vj_bani进入一个主要的tiff!看看为什么!Tune Tunight,10:30 PM为所有戏剧!#bb10。 https://t.co/hnr9wof39m.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18日

Bani和Priyanka的最新斗争是星期一的剧集的后续行动,在那里他们对Bani的年龄口头吐痰,以及她如何误解Priyanka的问题。这个新的竞争对手肯定会走远。让我们看看它是多少优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