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nna Michael Director Sabbir Khan侧重于细节: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6-06 17:16:06来源:

宝莱坞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已经赞扬Munna Michael Director Sabbir Khan,致以注意的详细信息。

“Sabbir制作商业电影,但他专注于细节。他没有在套装上过度的事情,希望这部电影看起来现实。当董事不玩作家时,我喜欢它,“Naazud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参与者将看到与演员Tiger Shroff和Peavutante Niddhi Aggerwal在电影中分享屏幕空间,这围绕着一个偶像Pop Michael Jackson的晚王的男孩。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跳舞之外,还有很多浪漫。我想玩一个浪漫的英雄,“加入了被誉为的人才,以惊人的角色而闻名。

谈论第42岁的“knsyypur”演员,萨比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写nawazudin的角色时,我确切地知道我想他是如何看的,他会如何走路,谈论。

“一旦我们开始剧本的讲习班,纳瓦兹已经进入了角色的皮肤,我解释了我如何希望他看看并期待他提出几个问题,但没有。他完全投降,耐心地经历了一切。“

演员说他很高兴他会在屏幕上浪漫,因为他一直想要展示他的观众。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跳舞之外,还有很多浪漫。我想玩一个浪漫的英雄。“

由Viki Rajani制作,“Munna Michael”将看到Nawazuddin演奏了许多色调的古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