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le Obama主持白宫筛选Freida Pinto Starrer,我们将上升纪录片

时间:2022-06-06 17:16:13来源: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举办了白宫筛选的“我们将崛起”纪录片,这也是弗里达佩托的星星印度演员弗里达·普利托,他也是电影的生产者之一。Michelle奥巴马和演员Meryl Streep在周二在筛查期间在白宫舞台上举起了很多庆祝,这与女孩的国际日报恰逢People.com。这两艘在夏天一起旅行到利比里亚和摩洛哥,以及马里亚和萨莎奥巴马,拍摄纪录片。

在此次活动中,米歇尔奥巴马分享了对奥斯卡获奖女演员的热爱,说:“伟大的Meryl Streep刚刚致力于这个项目的宽容。她令人愉快 - 她令人愉快,聪明,并被聚焦和订婚 - 正如你想象梅丽的直奔。“她还对她在海外纪录片旅行期间遇到的年轻女孩和女性的钦佩表示钦佩,告诉观众,这是她最后一次和女儿一起旅行,而巴拉克奥巴马总统仍在办公室。

“我每天都会带着他们的故事。这是一种荣幸,让我和我和我的女儿带到利比里亚和摩洛哥,为他们来见到你。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旅行在白宫的时光,所以对于这么多种不同的原因很特别,“她说。在一个潜行偷看的纪录片上,潜在的倡议,斯特莱克反映了为什么她的灵感加入计划并在夏天与第一所女士一起旅行。

纪录片由Tony Gerber针对。弗里达与米歇尔奥巴马一起加入手,让女孩学习 - 政府倡议旨在帮助女孩获得素质教育。“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明星加入了他们强调教育和入住学校的重要性。弗里达的女孩教育竞选女孩崛起的大使也是纪录着“女孩上升”的纪录片的生产者之一。“我们会上升:米歇尔·奥巴马的使命教育世界各地的女孩“是由同一团队落后的CNN电影制作,背后的专题纪录片”女孩上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