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达纳,Rochelle我的最爱'Bigg Boss':Gautam Gulati.

时间:2021-07-07 15:16:12来源:

“Bigg Boss 8”的赢家TV Star Gautam Gulati表示,他喜欢伊朗美女曼那卡里米和Model Rochelle Rao最多在节目的第九季,感觉他们将在比赛中继续前进。

然而,盖桑也认为,如果他们想要在Bigg Boss House求职,这两者需要检查他们的脾气。

这位27岁的演员明天将在作为小组成员的节目上看到。

“曼那和罗谢尔是我在房子里最喜欢的。他们是一个好看的女孩,说得很好,在任务期间努力,也有纯真。

“他们不能采取太多的废话,容易生气。他们反应。曼达纳可以赢得,如果她停止反应..她生气,变得顽固。Rochelle也有Qualitors来到顶部,“盖桑告诉PTI。

“大的F”宿主也喜欢Aman Verma,并表示电视演员有很大的赢得展会的机会。

“我认为阿曼可以为罗谢尔和曼达提供强烈的竞争。如果阿曼赢得比赛,那就不会令人惊讶。他在任务期间去了秃头,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大事。这表明他对节目的奉献精神。曼达纳,罗谢尔和阿曼应该直到最后,“他说。

盖桑觉得女演员Kishwer Merchant“Nags”很多,作为观众,他不喜欢那个。

“我没有任何人对任何个人问题。我不知道其中很多。但我不喜欢Kishwer nags。她在说话时尖叫,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谈话方式。此外,在某人的饮料中吐痰并不好。这一切都不会让你成为英雄。“

豪兰叫野生卡参赛者Rishabh Sinha一个好人,并说他在展会上做得很好。

当被问及他对本赛季的参赛者的看法时,盖桑说:“人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也很好,允许你成为自己。但是,即使在一个月之后,他们也不会让他们的真实性。

“此外,我觉得娱乐商应该上涨。这次参赛者在我们曾经做过几个小时之间留下了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