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的Nashe Si Chadh Gayi: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的疯狂动作令人陶醉,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6 17:16:04来源:

Befikre New Song Nashe Si Chadh Gayi已经起来,我们看到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的疯狂动作。是的!这是疯狂,性感和非常令人陶醉的,就像它的歌词一样 - Nashe Si Chadh Gayi Oye。

在蜂鸟拖车中,我们看到Ranveer进入未知的地形 - 剥离,接吻和浪漫与Glee。我们看到Ranveer和Vaani Kapoor呕吐向风中的呕吐,并沉迷于幸福的Lusty No-Strings的行为。在这首歌也是,Duo的疯狂一侧非常明显,然后有arijit singh的柔滑声音。我们还需要什么?

如果你跳舞像Vaani Kapoor正在进行这个视频,那么你就不需要任何其他锻炼。并且Ranveer Singh与她的步骤相匹配。

Ranveer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分享了这首歌,并表示关于他的Co-Star Vaani:“这个女孩让我trippin'... https://goo.gl/eqyrz3 #nashesichadhgayi @vaaniofficial @befikreethefilm。”

vaani写道,“跳舞高,一步一步一步!#nashesichadhgayi @ranveerofficial @befikreethefilm。“

Befikre New Song Nashe Si Chadh Gayi视频展示了Ranveer和Vaani如何在舞蹈上高,因此也让我们旅行。舞蹈让我们变得勇敢地呻吟。

“陶兰和谢拉的疯狂动作陶醉了!#nashesichadhgayi / @ranveerofficial / @vaaniofficial“ - 这是这个视频的APT行。

Dharam&Shyra的疯狂动作陶醉!#nashesichadhgayi / @ranveerofficial / @vaaniofficial https://t.co/r2hdzx44sv

- #befikre(@befikreethefilm)2016年10月18日

手表:Befikre New Song Nashe Si Chadh Gayi主演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

快节奏的拖车早些时候显示了两个无忧无虑的灵魂,这些灵魂并不倾向于彼此情绪化,更喜欢享受性行为,即使它在停放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这首歌太结束了与一种爱情场景。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的疯狂爱情与他们的性感的举动相同是这首歌为我们服务的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