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这是Salman Khan的小木屋,Bigg Boss House会看起来像,看看照片

时间:2022-06-06 17:16:11来源:

好像等待Bigg Boss 10少,Salman Khan在Twitter上用了一些房子的照片戏弄了他的粉丝。现在我们甚至掌握了主持人萨尔曼的小木屋的一些图像。Bigg Boss House将成为未来三个月的参赛者的“居所”,甚至萨尔曼也将在这里,在周末发作期间在这里度过长时间。因此,他自己的生活区是整个Bigg老板的最独特和重要的部分之一,就像每年一样。看看小木屋,它将反映每个角落和角落的演员的味道。它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萨尔曼的寿命般的照片,在他的小木屋年复一年里发现。

Salman Khan透露读/ Bigg Boss 10 House图片

萨尔曼被设定为第七次主持Bigg Boss。由于观众无法想象任何没有他戏弄,责骂和嘲笑室友的观众,他确实成为节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萨尔曼也是他的日历中致力于印度电视最有争议的展示。他甚至在星期五的Twitter手柄上从房子外面发出几张照片。

看看Salman自己共享的图像。

pic.twitter.com/hCapb8aQQx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14日

pic.twitter.com/FGXASg5jf0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14日

pic.twitter.com/Bz6d76f436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14日

还阅读/ Bigg Boss 10 Celeb参赛者:Gaurav Chopra,Bani J,Karan Mehra在最终名单中,揭示了Kamaal R Khan

甚至Bigg Boss的粉丝页面甚至在Instagram上为Salman的小木屋的一些独家照片施加了一些独家照片。

还阅读/ BIGG BOSS 10:确认了13名入围萨尔曼汗秀的入住参赛者,见照片

Bigg Boss 10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是它首次为普通人打开大门。我们给了你一份13个确认的候选人的印迹清单,他们将反对观众投票,找到房子内的座位。根据来源的说法,名人名单包括Bani J,Gaurav Chopra,Karan Mehta,Rahul Dev和Lopamudra Raut的名称。但是,我们仍然等待着关于最终名人列表的颜色渠道的确认。

Bigg Boss 10晚10月16日星期日晚上9点的首演。这将是三个月的完全行动,戏剧,也许是一些浪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