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ishita和拉曼再次结婚,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6 17:16:03来源:

经过几天的泪水和悲伤,因为失去了帕湖的监护,伊希塔和拉曼终于在耶莫哈贝宾队迈出了一些幸福。电视的热门节目正在围绕AADI和Aaliya的参与作出庆祝活动的一些剧集。但这两个爱情鸟不会成为蛇的唯一夫妇。我们的主要成对ishita-拉曼由演员Divyanka Tripathi和Karan Patel播放,还将再次交换婚礼誓言。

观众急切地等待Aaliya的订婚情节,由演员Krishna Mukherjee和Aadi发挥的,由Abhishek Verma发挥作用,开始。但是制造商被设定为给予忠诚的粉丝们在蛋糕上呈现锦上添花。根据Abhishek本人共享的视频,我们看到Ishita和拉曼再次结婚。

加入乐趣是来自Hum Aapke Hain Koun,“Wah Wah Ramji”,一些听起来“Punjaban Gharane Mein Madrasan Bahu Aayi ......”我们甚至看到展示的支持演员做一些Naach-gana,如Aadi和Aaliya Exchange订婚戒指。这是伊希塔和拉曼的第一个婚礼的完全回顾,以及所有观众的良好款待。虽然Divyanka Aka Ishita穿着典型的南印度新娘,Karan Aka Raman是一名Kurta-Pajama,就像旁遮普新郎。

看看视频。

Yeh Hai Mohabbatebatein达到了七年的飞跃,因为几个曲折,伊希特和拉曼一直都被分开,导致他们的婚姻解散。但它看起来像是两者被设置为才能回到婚礼中,以避免在Aadi和Aaliya的婚礼中避免任何毛刺。特殊集会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是电视圈。该节目已经顶部电视评级肯定会让其对手出汗,似乎更好的数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