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光明媚的leone在八月开始争吵

时间:2022-04-09 10:16:03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表示,她将开始为下个月对对面的亚芳·汗的电影Tera Intezaar进行射击,而且她很感谢她的“凯特充满了电影”。

目前在夏天品牌Manforce的一张日历中推出,Sunny询问了她即将到来的项目,说:“我将开始一部名为”Tera Intezaar“的新电影。这部电影是Arbaaz Khan。拍摄将于8月开始推出。“

被称为音乐浪漫剧的电影是由Raajeev Walia的指导,并据报道,将在Kutch和国际地点拍摄。

阳光明媚,在今年的“Mastizaade”和“一夜之间”中看到的阳光明媚,也将在8月份在Rajneesh Duggal对面的“Beiimaan Love”,并据报道,今年晚些时候在“Tina&Lolo”中的Karishma Tanna。她也将在Shah Rukh Khan Starrer'Raees'中的一首特殊歌中看到。

她补充说:“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充满电影的猫咪。为此,我非常感激。我可以继续在今年做的任何工作,这是惊人的。“

据报道,阳光也将在“Fuddu”的另一首歌中,这是一部据报道,这部电影主演了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