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在家里禁止电脑

时间:2021-06-23 15:16:05来源: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Kate Winslet感觉电脑分散了家里的孩子,并从她家中禁止他们。

“史蒂夫乔布斯”女演员对家庭家中使用的电子产品有严格的规定,并没有让她的孩子,米娅,14,乔,11和22个月大的熊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或智能平板电脑附近的任何地方设备,先报告女性。

“他们(孩子们)没有电脑,因为我们在我家里真的不这样做。你必须对孩子的东西有点小心,因为那么他们就像我们都一样沉迷于它。

“我希望他们成为孩子们,但是当他们说'但是这样而且所以有一个,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我说'好吧,因为你可以去爬上那棵树。'所以这对父母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斗争,但我们赢了,“Winslet,40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