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将在推特上传播爱情和积极性

时间:2021-05-19 15:16:30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通常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他的表演技巧,决定在线传播“爱与积极性”。

“开始哈希标签... #beposigive gotta传播爱情和积极的家伙。让我们今天发布积极的东西。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Abhishek在星期天推文。

开始哈希标签... #beposigive gotta传播爱情和积极性。让我们今天发布积极的东西。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16日

“一切都很好”演员,众所周知,以合适的精神采取幽默,相信“Twitter上的消极太大”。阅读推文后,一个名为Shakir Patel的用户评论:“@Juniorbachchan ..现在你应该了解电影不是你的一杯茶,然后看东西会在你身边积极”。对此,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的儿子回答说:“@ loveshakir83我是咖啡饮用者!!!! #要乐观”。

@ loveshakir83我是咖啡饮用者!!!! #要乐观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16日

这里还有哪些Twitter用户回复了Abhishek Bachchan的推文传播和积极性。

@juniorbachchan #bepositive pic.twitter.com/qltmvldpa2.

- Miten(@mitenlapsiya)2015年8月16日

如果糟糕的话不要停止坏,为什么好不应该做好。 - @juniorbachchan #begood #bepositive https://t.co/jzqcu4r7el

- 2015年8月16日的Devendra Pai(@devendrapai)

@Juniorbachchan @Vineetjaintimes嘿兄弟忽略了负面的人欢呼PPL Lyk Me。谁爱你和你的行动

- 2015年8月16日गरिमाश्रीवास्तव(@ gsgarima6)

@beingzarqz非常感谢你。大爱#beposigive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16日

@salilacharya @sophie_choudry给你的伙伴充分力量。#要乐观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16日

。@ juniorbachchan #bepositive pic.twitter.com/mpgxvn34cp

- 2015年8月16日的Chital Gandhi(@ChitalGandhi)

@Juniorbachchan真棒主题先生#beposigive伟大的发起。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如果我们将正面阳性,那就变得了

- 2015年8月16日的Mihir Patel(@immihirpatel)

@Juniorbachchan记得Dadaji说的是...关于好和坏的:)在阅读你的推文后想到了他

- 2015年8月16日的Nidhi Dutta(@Realnidhidutta)

@Juniorbachchan总是很好地反击世界的消极情绪,积极的态度和积极的想法。#要乐观

- 2015年8月16日普通印度(@indian_ordinary)

Abhishek使用平台分享他对各种科目的看法,并使他的粉丝更新了他的项目。除了与他的粉丝连接外,他甚至分享了他的妻子的海报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下一部电影“Jazbaa”。

“这里是。希望你喜欢。#jazbaa,“他标题为海报的形象,其中Aishwarya被视为在衬衫裤和皮夹克组合中的Co-Star Irrfan Khan的崎岖不平面上,看到崎岖的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