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管谁说什么]朴哲民看着金有锡藏起来了,“不能在那里工作”

时间:2020-11-15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管谁说什么》中朴哲民看着金有锡藏了起来。

13日下午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中有姜代理(崔雄饰)和小菜性(林斗哲饰),韩亿心(朴哲民饰)慎重(金有锡饰)去卖场的场面。

当天,一见到慎重的人,就以去卫生间为借口隐瞒了自己的身体。姜马路和小菜城慎重地一起去了卖盒饭的地方。慎重的是“辅助厨师也要看吧?”虽然找到了一个亿心,但一个亿心始终没有出现。

一个亿万人径直回家,在家里遇到了江大路和菜城。当我问姜马路在哪里时,他说:“我不能在那里工作了。我知道。去人多的地方,头发晕晕乎乎的,出汗了,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