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几乎错过了丛林书中的宣传嘉会: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2-15 15:16:06来源:

Priyanka Chopra的哈士奇·斯诺夫作为魔法蛇Kaa的“丛林书”赢得了她很大的赞美,但女演员透露她几乎错过了。

这位33岁的Padma Shri奖励人士在蒙特利尔忙着射击,蒙特利尔亮相国际电视系列“Quantico”,表示她设法从繁忙的时间表中挤出时间,从Rudyard Kipling的经典故事中发出喜爱的角色。

阅读更多

斯蒂芬改变:“吉卜林的故事有一个更暗的一面,迪士尼抹去”Andy Serkis“丛林书'比迪士尼的丛林书赚取卢比。40.19 CR在其释放丛林书箱办公室收藏的三天内:Jon Favreau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23.60 Cr。只有两天的哈哈,奥尔法克汗对丛林书的配音是肯定的?

“我很高兴能够做'丛林书'。我几乎错过了因为日期问题而发表声音。因为电影(丛林书)即将发布,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在蒙特利尔射击的“Quantico”射击中,那个月对我来说对我来说非常忙碌,“普里兰卡告诉PTI。

前念头世界称迪士尼印度鸿海·斯迪德斯·罗伊卡普尔严格要求她做的声音。

“Sidharth称我问道,'你必须这样做,我不知道你会的意思。我也迫切想做。他延迟了一周的射击。所以,这就是我有机会做到这一点的方式。“

据问她所有童年记忆如何,Priyanka说,“星期天几乎是丛林书的代名词。

还阅读:我的成功属于我,没有其他人:priyanka chopra

我们曾经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它。它曾经是我的仪式。我已经抢劫了这个节目的标题曲目'Junglejungle Baat Chali Hai“

由Jon Favreau指导,“丛林书”叙述了一包狼,熊和黑豹在丛林中养殖的孤儿男孩Mowgli的故事。

Priyanka很高兴这部电影做得很好,她得到了各个季度的赞赏。

“我很兴奋,这部电影打开了很好。我很幸运,我可以做凯阿,因为它非常有趣,“她说。

对于priyanka来说,升值变得比现在获得奖励更重要。

“我的工作现在为我迈出了精神。这就像在切割和行动之间对我冥想。它超越了奖励......奖项很棒。你感到一定的鼓励,你应该继续做好工作。人们应该喜欢这部电影并说'她做了一个该死的工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