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gangaajal”是我的抗议方式,Prakash Jha说

时间:2021-07-24 20:16:01来源:

“奖励WAPSI”不是他的一杯茶,说电影制剂PRAKASH JHA,他声称他的下一部电影“Jai Gangaajal”是他对国家局势提高他的声音的方式。

贾瓦告诉伊斯兰语,询问了“奖励WAPSI”竞选活动:“这是他们(其他艺术家')抗议的方式。但我不会返回奖项。我有十个国家奖项,但你甚至在“奖励WAPSI”运动中听到了我的声音,而是通过电影制作者?“

还阅读:Gilmmaker Prakash Jha表示,应该没有审查员

一系列电影制造商,包括Dibakar Banerjee和Anand Patardhan,返回各种政府奖和荣誉,作为抗议缺乏言论自由和国家的言论自由。

贾哈,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该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陷入了他的电影“萨塔扬拉”,“Aarakshan”和“Gangaajal”,说他转向他的相机注册他的抗议。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有不同的抗议方式。我制作了'jai gangaajal'。它将在3月4日释放,世界将来会知道。“

与Priyanka Chopra在一名女警官的主要作用中,“Jai Gangaajal”是2003电影“Gangaajal”的续集。这部电影旨在审查大屏幕上的社会警察关系。事实上,JHA也将被视为在他的导演中发挥着警察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