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Craig为詹姆斯债券提供了1.5亿美元

时间:2022-05-11 18:16:05来源:

据报道,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已提供1.5亿美元的额,返回流行的间谍电影詹姆斯债券。索尼已经提供了演员在两个更具特色电影中发挥债券的大笔牌,这将被重新回到后面。根据雷达在线雷达。

“(他)已经发挥了天才手。救球人士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崇拜他的高管们,以及在特许经营权这样一个至关重要的时间失去他的想法并不是一个选择。

“工作室迫切希望在一个年轻的长期继任者中阶段来保护演员的服务,”一个来源告诉名人新闻网站雷达。

源还建议通过演奏COY - 记得当他告诉面试官时,他宁愿“削减他的手腕”,而不是立即回到债券? - 克雷格只上涨了他的感知价值。

上面尚未通过索尼或克雷格代表确认的故事来自2016年5月,克雷格拒绝了6800万英镑的报价来返回两部电影。

虽然,制片人Barbara Croccoli已经开始记录说,她不想随时失去领导者。但是,如果丹尼尔·克雷格继续表现得像他太酷,那么谁可以玩詹姆斯邦德。最近,还发布了一个可能的替代候选人列表,它是伊斯兰埃尔巴,汤姆隐藏史尔斯顿和艾丹特纳等特色演员。

尽管声称他的角色太老了,但Idris Elba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因为人们似乎为不是白色白人的债券准备好了。

Craig目前正在拍摄Steven Soderbergh的电影“Logan Lucky”,以及Channing Tatum和Adam Driv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