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hil,Arjun Kapoor考虑了Kammati Paadam reake

时间:2022-02-21 10:16:05来源:

据报道,Actor Akhil Akkineni和Arjun Kapoor被认为是泰卢固和印地语翻拍的Dulquer Salmaan-Starrer最新Malayalam行动戏剧“Kammati Paadam”。

“Dulquer的'Kammati Paadam'已在各地开放到积极报告。受评论家和受众非常好,现在有计划重塑电影泰卢固堂和印地语。Akhil和Arjun是主要竞争作用的顶级竞争者,“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阅读更多

Akhil Akkineni到STAR STAR STIL IN SURENDER REDDY'S NEXTMR MAJNU ACTOR AKHIL AKKINENI:TimeJR NTR后,您的姓氏无济于事:Akhil Akkineni是他最大的批评,他否认签署Ram Gopal Varma的Filmnagarjuna对儿子Akhil Akkineni的回应感到满意

虽然没有什么已经完成,但已经启动了会谈。

“即使是电影还没有向他们展示。然而,他们被认为是故事更令人信服的形象。源代码添加了几个月之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由Rajeev Ravi指导,电影摄影师转向电影制片人热衷于在印地语翻拍上工作。

“Rajeev在宝莱坞工作了几年,并与若干工作室有关。因此,他更倾向于在印地语中制作电影,“他说。

“kammati paadam”,对抗黑帮背景,是关于kammati paadam如何铺平到科钦的故事。

这部电影是由全球联合媒体的旗帜下的Menon Prem Menon生产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