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希望在电视上的现代母亲:HINA KHAN.

时间:2022-02-20 17:16:04来源:

有一段时间的白发表明小屏幕上的角色老化。女演员Hina Khan说,在现实生活中未婚,但现在是一位两个在电视节目中的母亲“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她说,在今天的社会中,人们更喜欢看到女演员 - 即使在较老的角色的角色 - 在现代的外观中。

27日Hina,在2009年开始,以“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为一个名叫Akshara的年轻人。经过几次前进的跳跃,她现在看到了一位母亲的角色。

询问她是否像屏幕上的老化有任何预订,那些正在为明星加上展出的HINA,他说:“一点也不。时代已经改变了。人们不想看到正在在那些曾经做过的那些白发中发挥母亲的角色的艺术家。

“那些时代已经改变了。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喜欢灰色的头发。每个人都想看起来更年轻,这就是我们所展示的。人们的思想正在变得现代。他们想在那个看看我们“。

HINA在字面上已经随着秀而长大的。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旅程,”她说,并补充说:“它(展会中的跳跃)在我的角色中没有任何变化。我仍然是我七年的七年,仍然强劲。

“我很自豪我们的展会中发生的所有突飞猛飞机,曲折。我很高兴地欢迎他们,我很期待它给了我们很多数字。“

她曾经感到厌倦了这么久的角色吗?

“当然,有时你会感到它是单调的。我从来没有否认过......它发生了,我认为我的制片人明白,他尊重它“。

然而,HINA说,粉丝不会很快看到她在奶奶中玩祖母。

“成为祖母太远了。现在(随着五年的最新飞跃)人们将看到一个故事,他们将从从未想过过。

“我不认为奈拉(她的屏幕女儿)很快就会结婚,尽管我没有任何问题扮演婆婆,”她说。

除了HINA,“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还提供Karan Mehra,Rohan Mehra,Shivangi Joshi和Mohsin K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