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Hamid Nehal Ansari现在将获得正义: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2-20 16:16:04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希望在Biopic“Sarbjit”发布后,哈米德尼海ansari,孟买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判入狱,据称间谍活动将得到快速的正义。

据报道,安斯马里在2012年从阿富汗越过巴基斯坦,迎接他在网上交朋友的女孩,然后失踪了。他后来被巴基斯坦军事法院逮捕并试图,这宣布了他的间谍罪。

“现在是三年半,哈米德还没有任何司法。我相信他不是间谍。他去见了他的女朋友。这不仅汉米德,两国监狱里有很多无辜的人。他们应该很快发布,我们的电影“萨尔布吉特”将帮助他们伸张正义,“他告诉记者在这里。

兰德,39岁,谁宣传了印度死囚囚犯在电影中的角色Sarabjit Singh的作用,表示这个角色教导他享受生活充实。

阅读更多

印度人在巴基斯坦被判入狱的家庭寻求他的释放indian被拘留在Pak:哈米德的母亲遇见苏珊斯巴德拉哈

“我的外卖在角色之中是我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积极。我很幸运的是,我要吃食物和新鲜的空气来呼吸。我已经了解到,我们不应该被艰难的情况吓倒,我们应该永远欣赏我们的家庭。“

为了演奏Sarabjit,Randeep经历了大量的物理转型。

“我觉得它在情感上和精神上的挑战性。Sarabjit在巴基斯坦监狱度过了22年的生命。所以,我非常难以理解他的心灵细微差别。“

由“Mary Kom”名人的Omung Kumar指导,“Sarbit”Starred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icha Chadha在关键角色。

这部电影今天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