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matipaadam电影评论:Duleter Salmaan闪耀着生成的切入野蛮的Dalits历史

时间:2022-02-21 08:16:09来源:

“Puzhu Pulikal Pakki Parunthukal Kadalanakal Kaatu Roopangal,Pala Kalam Pala Daivangal,Pulakickal Nammalummoppam,Narakichu Porukkumidddam Bhoolokam Thilumakane,Kalahichu Marikkunnividam Ihalokam Zhunnane。”(从蠕虫到老虎,从昆虫到老鹰,从大象印章到不同时期的野生和不同的神的生物,以及我们波利亚迪斯在这个世界上引起了令人害怕的生存,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奋斗和死在我心爱的儿子。 “

这些触摸线在“kammatipaadam”中的声音携带与它相同的电影和导演Rajiv Ravi强调反对制度消除边缘化的社会,特别是达利特社区,从企业激励的议程处于开发名称。“Polayadi”的恐怖事实,目前的一句话是喀拉拉邦的一个高度进攻俚语,实际上从“Purayar”这个词,这本身就展示了喀拉拉邦的独裁类别和印度的其他地方用他们的狡猾残酷的措施来造成达利特社区之间的顺从。没有任何抑制的导演rajiv ravi已经在北喀拉拉邦的所谓渐进土地上以粗暴和奶油方式形象地证明了这一历史上深深的泼泥。

这部电影通过“克里斯南”(杜莎兰萨尔马州)推出,他们返回科希市,寻找他的童年朋友的“甘塔安”(Vinayakan)从闪回显示如何根据他们的操纵力量和丢弃厄卡卡拉姆真正的居民贪婪的需求。“Kammatipaadam”讲述了Aernakulam,目前一个混凝土丛林的转型的故事,通过流血和暴力的历史来源于郁郁葱葱的绿色宁静。

中产阶级印度男孩'克里希南'的无辜友谊与Dalit Boy'anga'和他的家人形成了电影的症结。“克里斯南”以及“甘娜”以及来自附近的其他一些男孩接触到一个非常少年的暴力。灵感来自于'Ganga's Elder Brother'alabletan','克里希南'和他的帮派的主人和他的团伙在长大时沉迷于所有非法活动。这部电影通过一些艰难的事件密切关注人物的发展,这些事件包括在他的青春期谋杀一名警察时,包括“克里斯南”进入完全歹徒。一个“巴妥”与他的祖父在他的行为中争论并抱怨他的祖先在过境时代无用的场景是一个敦促质疑发展的虚假形象的内部观点,这些传统价值观和达利特持有的信仰,从而从富人社区创造一个迷失方向的一代,他被富人操纵的暴力。“克里斯南”在他寻求找到他失踪的朋友的追求中,通过他的过去,通过他的过去,再次走在那些血腥的道路上,找到关于“甘达”的真相,这塑造了电影的线程。

Rajiv Ravi通过像'Ganga','巴妥'等人的角色捕获黑色皮肤的纯粹的纯粹美丽,拆除了Malayali美学的所有传统概念。董事继续使用他的无政府主义的可视化概念,包括摇摇欲坠的镜头,模糊框架,有时突然序列。Rajiv Ravi的现实和大胆的方法应该有时应该在这个行业的纸张老虎仍然害怕与旧模具不同的东西担心。

与Rajiv的最后两部电影“Annayum Rasoolum”和'NJAN Steve Lopez'不同,在“Kammatipaadam”中,主任选择了一些商业成分的展览角度,包括一些精心精心精心制作的特技。电影中的女性角色看起来是由于他们的不切实际的化妆而造成的,这与整部电影相比,奇怪的奇怪。高潮是另一个方面,董事和剧本作者P巴拉邦德尔可以在作为预期的复仇例程中进来,就像一个戏剧性的叙事结构一样。

由于rajiv在这种特殊导演下成为一个有效的工具,因为rajiv使用他的所有行动者来完全效果,而不管电影的重要性如何。Duleter Salmaan闪耀着'克里希南',但它是新的Comer Manikandan,他们生活了巴妥的搏动性格,完美地细节肢体语言和手势,而不是错过Vinayakan,他致力于“Ganga”的折磨作用。John P varkey的歌曲灌输了社区痛苦和痛苦的情绪,特别是歌曲'帕拉'和'Puzhu Pulikal'歌曲。

这部电影由于其未被掩蔽的暴力而获得证书,不需要被禁止我们的孩子,因为观看这部电影的长老,如果受到任何内疚感的袭击,那么如果任何内疚感才能赋予历史上不可逆转的错误所知,所以对Dalits做出了历史上不可逆转的错误。和我们国家的其他边缘化社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