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科特迪克斯与卡戴珊氏族庆祝33岁生日

时间:2022-02-20 19:16:18来源:

斯科特的斯科特那33岁,庆祝他的生日,与卡戴珊的家庭一起庆祝他的生日,包括前伙伴Kourtney,Kim,Khloe和Kris Jenner。

Kardashian Clan在社交媒体上祝福斯科特,在一家餐馆加入特殊的家庭晚餐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生日快乐。

Kourtney向她的前男友和她三个孩子的父亲张贴了一个特别的信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坐在斯科特的一卷照片,同时穿着比基尼和写作:“生日快乐宝贝爸爸!”

生日快乐宝贝爸爸! pic.twitter.com/6d2xzm2flk.

- 2016年5月26日的Kourtney Kardashian(@Kourtneykardash)

克里斯也希望斯科特生日快乐,感谢他在Instagram上“成为一个充满爱心和献身的父亲”,而女儿Khloe叫他:“永远是我的兄弟,永远是我的朋友!”。

Kardashian Clan,Kim,Kourtney,Kris,Khloe和Kylie都记录了Scott的社交媒体的生日庆祝活动,包括一系列Kim的Snapchat帖子炫耀她的装备。

金穿着Skintight Ermanno Scervino,在诺鲁乌的家庭晚宴上,她在Snapchat上告诉她“被爱”。

Kim还用生日男孩签了一张照片,标题为:“生日快乐啊!一整天都试图找到合适的照片让我记得我们作为一个家庭的所有令人惊叹的记忆!爱你。”

HBD Lord!整天都试图找到正确的照片让我记得所有令人惊叹的记忆作为FAM PIC.Twitter.com/9twfmaele5

- 2016年5月27日的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

斯科特和Kourtney去年结束了九年的关系,但继续保持朋友,因为他们的三个孩子,梅森,佩内洛普和统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