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Varun Dhawan从技区游戏中哀悼Hodor的死亡

时间:2022-02-20 19:16:16来源:

随着呼吸呼吸般的“宝座的游戏”中,印度粉丝们在“宝座的比赛”中,印度粉丝正在震惊。Kristian Nairn扮演的角色的悲剧甚至甚至甚至像鲍尔莱坞演员一样,Varun Dhaw摧毁了。

根据Telegraph.co.uk的说法,中世纪幻想电视节目的第五季第五集。根据Telegraph.co.uk,揭开了温柔巨人受损的对话技巧的神秘之处。该角色在整个展会中刚刚进行了一个对话,也就是说“hodor”。

剧集的高潮解释了巨人的过去,以及为什么他只能说出他的名字,实际上是一个命令 - “持有门”。

将悲伤的表情符号在她的官方账户上,alia共享“#uldthedoor #hodor #gameofthrones”。

#uldthedoor #hodor #gameofthrones.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5月23日

瓦伦也对Hodor的死亡感到失望。他分享:“#Holdthedoor #hodor”,而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推文:“基团的游戏...... .kinda失去了剧情”。

#Holdthedoor #hodor.

- 2016年5月23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Tanmay Bhat,Stand-up Comedy Group所有印度Bakchod(AIB),解码了Twitterati的死亡序列。

他分享:“抱着门......拿着T门......举行门...... HOR DOR ... HODOR ...... HODO ...... HD。”

握住门窗,门户门霍尼霍迪霍德霍希哈希惠惠惠慧惠科惠辉嗨Hukuhi Huku Hi Hiku嗨Hi Hi Hi Hi Hi Hi

- 2016年5月23日的Tanmay Bhat(@thetanmay)

“王池游戏”,基于George R.R.的小说。马丁,并戏剧讲述了一个故事,故事缠着偷偷摸摸的伎俩,裸体和流血在寻求“铁宝座”中。

在展会上的所有屠宰和策划之间,Nairn从Winterfell(系列的一个虚构镇)的马厩中出现,使观众的心中成为一个温柔的巨人。

来自北爱尔兰的演员,谁也是唱片骑师,推文:“hodor。谢谢伙计们,为了爱,+知道我爱你。我从未梦想过这一切。巨大的道具到@samcolmanactor为一个惊人的工作“。

Nairn先前告诉IANS说,他在占领作用时他有疑虑,但最终爱上了他的性格。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角色时,我就像,”真的只是一个词?“但过了一会儿,我学会了爱这个角色。这是一种非常不同的表演风格......我喜欢HODOR,我真的会想念他,“他说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